close

2009.01.29就是要開運-唐立淇老師:不說八卦嘴會癢的星座。

太陽&水星

PS:水星跟你的思考方式有關係,也會影響你交際應酬時最先衝出來的話題。

第一名:天秤座。

天秤座的內建程式是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正在八卦,而且他還自認為口風很緊,但是他在跟你講話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會把很多人的隱私透露出來,而且他覺得自己只是在聊天,然後他也不覺得自己正在傳播八卦、他也不覺得這件事講出來會怎麼樣,總而言之他在聊天的時候很容易就把人家的事情給講出來了,譬如他會說:『我幫你做造型好了,你這樣子的身材真好,不像XXX的胸部是用做的』,他就會像這樣很自然的說出來,然後旁邊的人就會臉上三條線,那當然有一些比較嚴肅的天秤座,他可能比較孤僻一點,所以他不見得會說,那這一類型的天秤座就不列入考慮,但是有一些花蝴蝶型的天秤座,不管是天秤男還是天秤女都會有這種症狀,所以要當心。

 

第二名:雙子座。

雙子座就是愛講話,既然要講話就要有素材,所以他個人認為講話是一種友善的表示,所以他就把A的事情講給B聽,把B的事情講給C聽,而且好事他會講得很大聲,不好的事他會自動消音,因此他就是很愛來這一套,那當然你會發現他也是靠這種方式來交際應酬的,然後用這種方式來酬庸別人以換取更多情報。

 

第三名:天蠍座。

天蠍座還會把原因告訴你,然後他會看到你看不到的地方,他會告訴你說:『我以心理層面來分析,因為他要的就是什麼什麼,所以他才這麼做,既然你要問我這個話題,那我就從頭到尾把故事講給你聽』,因此他獲得了很多第一手的資料。

 

第四名:處女座。

處女座很愛嚼舌根,他覺得不管是出於工作上大家都應該互相打聽一下資訊,然後私底下大家聊天時就輕鬆一下嘛!那在聊天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處女座意外的消息還蠻多,原來在他一本正經的外表下,有著一個偷聽隔牆在講什麼的專注力,其實他還蠻厲害的喔!而且他的好奇心很強,如果他聽一聽這件事他不好奇他也就不聽了,可是如果許件事他很好奇他就會追到底,他就會說:『你趕快說、你給我說』。

 

第五名:射手座。

其實射手座很後知後覺,他就會很想追問:『你們為什麼剛剛在講我聽不懂的東西,趕快講給我聽』,那他好不容易得來這些珍貴的消息,所以他也會迅速的把這個消息傳播出去,他會到處去問別人說:『你有沒有聽過這個消息?』說不定這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消息了,但是他依然傳播的很高興,因為他覺得這個消息很珍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娜寶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