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悶熱的天氣 每天都讓人汗流浹背>//////<身體黏搭搭 很不舒服ㄟ

夏天一到 幾乎洗澡成為樂趣ˊ0ˋ 而且很省瓦斯 

艷陽高照下 冷水出來也是熱水阿(殘念.......)

還好我有幾款自己蠻愛用的沐浴乳

使用後覺得還不錯 ^O^ 洗後 清爽感&清潔度也都OK

重要的是......沐浴乳質地不能油膩(好像一直洗不掉的感覺)



第一款  檜木玫瑰沐浴乳

購物台買的 好像有收到折價卷購入 他有按壓瓶身 還有平頭式的

味道有點檜木精油混搭玫瑰香 不錯聞

很喜歡洗完後 散發出來的淡香氣

平價又好用




第二款  安麗G&H蜂蜜浴露

本來也以為聽到蜂蜜會"黏黏甜甜的感覺">///////<

可是洗起來很潤澤 也很好沖洗 

不過我都是冬天洗 肌膚比較不乾燥




第三款  蜜妮京都櫻花香沐浴乳

這一款超多人愛用的 我也是>///////<

這應該是回購好幾瓶使用了  雖然中間有陸續使用別牌

我還是好愛櫻花這款 用完還是默默的買一瓶回來

味道很吸引人外 再來就是洗後清爽感

洗完澡都會覺得莫名的心情放鬆^^




第四款  蜜妮伊豆茉莉香沐浴乳

這款是新上市的  因為聞過試用品味道

這一聞就敗入了>0<

使用後覺得更清爽感 很適合夏天用

蜜妮這次出的沐浴乳都是我的心頭好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娜寶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